close
世界第一美女瘦身法:改變30萬人的美麗祕密!讓妳和環球小姐一樣美!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 天氣變化大~補好菌加強保健!

商品訊息描述:

現在妳吃進什麼,將決定妳「美女的品格」!

世界第一美女的幕後推手,首度公開美女養成祕訣!
環球小姐冠軍森理世、亞軍知花鞍羅親身體驗見證!

魔鏡啊魔鏡!
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?

真正的美女,都擁有「美女的品格」!

不是排骨精,而是瘦得有曲線、有活力!
不把生菜沙拉當三餐吃!
不會讓自己挨餓,但只吃「咖啡色」的食物!
和雞蛋保持親密關係!
不僅攝取油分,而且是足夠的好油!
洗完澡絕不吃冰淇淋!
吃飯慢慢來,即使減肥也不急就章!
每天留一點時間給自己!

想要擁有「世界第一」的美麗,不需要誇張的節食或魔鬼訓練!轟動日本、打造出環球小姐冠、亞軍的「美麗金手指」Erica,讓最懂得打扮的櫻花妹徹底地改變了對「美」的觀念,了解到:最強的保養品,其實就在妳的餐桌上!

Erica從身、心各方面著手,重新定義了「美」的標準,只要擁有這本書,就等於讓世界最頂尖的美容指導老師成為妳的私人顧問,想要變成美女,一點都不難!

作者簡介

艾麗卡.安葛亞Erica Angyal

出生於澳洲雪梨。在雪梨科技大學主修健康衛生科學,於自然關愛學院(Nature Care College)畢業後,成為營養師,同時也是澳洲傳統醫療學會(ATMS)的會員。Erica現任日本小姐(MUJ)營養顧問,並且長住日本。

從二○○四年開始,Erica擔任日本小姐森理世、知花鞍羅的營養指導師,她提倡由內而外讓自己變得更健康美麗的飲食和生活方式,讓森理世與知花鞍羅分別登上環球小姐的冠軍和亞軍寶座!她將這些美麗法則整理結集成書,果然一出版就造成轟動,也徹底改變了日本女性的瘦身觀念!

譯者簡介

紅色

一九八○年出生於台北,牡羊座,對所有和日本相關的事物都保有高度興趣。曾經自費赴日一年鑽研日文,愛看日劇也愛看書,心目中的女神是安室奈美惠。希望能透過自己的文筆,將日本的好書介紹給台灣的讀者。目前任職於貿易公司,兼職翻譯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