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本CIAO 燒肉泥12g 4包裝2入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貓咪零食的創新吃法


  • 可直接餵食,也可拌在乾糧中一起食用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日本CIAO 燒肉泥





momo超多折價卷>



【商品特色】

貓咪零食的創新吃法,液狀肉泥型態的口感,讓貓咪盡情舔食,老貓及咬合力不足的貓也適合。

使用新鮮直送的日本宗田鰹魚,鮮美多汁。

添加吸附腸道異味的綠茶萃取物,有助降低貓咪的尿尿與便便異味 。

可直接餵食,也可拌在乾糧中一起食用,能增加飼料的美味,以及刺激貓咪的食慾。

好開不沾手,一小包的份量剛剛好不浪費,餵食方便。

【口味說明】

●鰹魚4R-104

原料:宗田鰹、鰹魚乾提取物、水解蛋白、糖(低聚醣等)、植物油、增稠多醣類、礦物質、調味料(氨基酸)、維生素E、類胡蘿蔔素、綠茶萃取物。

成份分析:粗蛋白質 9?上、粗脂肪 1?上、粗纖維 0.1?下、粗灰分 1.6?下、水分 88?下、熱量約 8kcal/個。

●干貝4R-105

原料:宗田鰹、扇貝提取物、水解蛋白、糖(低聚醣等)、植物油、增稠多醣類、礦物質、調味料(氨基酸)、維生素E、類胡蘿素、綠茶萃取物。

成分分析:粗蛋白質 9?上、粗脂肪 1?上、粗纖維 0.1?下、粗灰分 1.6?下、水分 88?下、熱量約 8kcal/個。

●蟹10周年特賣會肉4R-107

原料:宗田鰹、蟹肉萃取物、水解蛋白、植物油、增黏劑、增稠多醣類、調味料、iFit團購網維生素E、類胡蘿蔔素、綠茶萃取物。

成份分析:粗蛋白質 9?上、粗脂肪 1?上、粗纖維 0.1?下、粗灰分 1.6?下、水分 88?下、熱量約 8kcal/個。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品牌日本CIAO
類型海鮮類
產地日本
成分鰹魚4R-104, 干貝4R-105, 蟹肉4R-107
適用階段全貓
保存期限6個月以上
重量(kg)12g*4包
保存方式避免放置潮濕處, 避免放置太陽照射處, 食用前先檢查保存期限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boardsa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