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尻,好翹!Angel Butt~李冠儀超完美魔鬼美尻密訓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不是事業線,現在起,「蜜桃線」才是王道!

照著做,百分百回頭率不是夢,「麻糬臀」一次性永久消失!

健身養瘦必備,低卡低GI美快車肉乾-中秋節伴手禮人餐不藏私大公開!

地表最強美尻健身組合~「翹臀養瘦女神李冠儀+名模御用鐵血健身教練楊孟儒」

教妳不是減重是養瘦,要妳增肌減脂一輩子瘦!


女人追求美麗,於是無所不用其極,身為美女藝人,美麗更要異於常人的李冠儀,當然更無法免俗;但挨餓→變瘦→吃飯→變胖,如此不斷惡性循還,讓她無力問天:「難道這輩子都不能吃飽嗎?」「事業線」雖是性感有餘,但”只有事業線”可能意味著體態鬆弛、比例不佳,”泡芙美女”滿街跑,復胖永遠比瘦身快!妳,妳,還有妳,每餐吃的比小鳥少,還深自竊喜男人們就愛紙片人~跑步快走仰臥起坐,精算熱量不吃澱粉,費盡心力卻讓體態以直線加速度回到原點,賠上健康得不償失!一切一切迷思妄想,「翹臀養瘦女神李冠儀」都將從”永遠吃不飽、再也瘦不了”的自身經驗,加上「名模御用孟孟教練」的專業指導,在本書一一破解,深度大解密!

◎別再自以為,聽聽男人說真話~

潘若迪、林義傑、陳為民、Junior、高山峰5位名人”這輩子最誠實”現身說法!告訴妳紙片人並非所愛,食量像小鳥、吃飯要過水真的讓他們很厭煩;他們審美的第一眼也從妳的上半身,移到了下半身,若下半身又扁又塌,上半身再精彩也不重要了~~!

◎不是消耗熱量,而是「增肌減脂」~

妳跑步,從起初虛弱的200公尺、到後來比照運動員的5公里;妳鍛鍊,從起初5下到好幾百下的仰臥起坐,但體重仍然停滯不前,脂肪比還是居高不下,還要一邊挨餓節食!李冠儀要說:真的不是、也不用這樣!透過核心肌群的訓練,可以產生肌肉、減少脂肪,進而達到全身燃脂結實的效果,翹臀美尻比例完美隨之而來!動作很難嗎?透過李冠儀與孟孟教練的整體設計與示範,其實出乎意料的簡單易學。

◎翹臀養瘦女神+名模御用教練,給你專業簡單,紮實又確實的整體訓練!

分四階段共12週,週週詳細剖析適合做的動作、動作的功能性,並循序漸進累積強度,教妳完成紮實的翹臀健身過程,臀、手、腰、腿、腹,比例線條都完美!要用毛巾?寶特瓶?健身儀器?恭喜你,這些都不用,一張瑜珈墊+一張椅子就搞定,最多加個壺鈴,神級健身組合分享專業卻簡單的訓練方法,專業之外的道具與方法,就請拋在一邊吧!

◎健身之外的「正確飲食,正確飲食,正確飲食」!

因為很重要,所以說三遍!要達到增肌減脂,只靠節食而不運動,或只運動卻忽略調整飲食,都會顧此失彼!李冠儀要告訴妳,正確飲食和健身一樣重要,正確比例7:3。真正動手親身示範,快速簡單的低熱量、低GI美味簡單美人餐,還有諸多迷思如「斷澱粉飲食」、容易發胖的食物陷阱、哪些是低GI食物以及怎樣把它們變美味等等~~一一破除大解密!

◎隨書附李冠儀+孟孟教練60分鐘真人示範光碟

如果依照書裡的內容還沒學會,恭喜妳!本書特別製作翹臀養瘦女神+名模御用教練的神級健身組合示範光碟,60分鐘專業、清楚、生動的示範與解說,絕對讓妳輕鬆簡單學會為止!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匯展文化事業有限公司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5/1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ardsa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