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只要基本款!頂尖韓國設計師教你時快車肉乾-中秋節伴手禮尚穿搭術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想要變成千頌伊?

關鍵不在穿名牌,在於擁有「基本款」!


活躍韓國的五位知名時尚設計師,公開她們的衣櫃,告訴妳如何用基本款打造專屬自己的風格!

<LINEN NATURAL>經理吳善英? 有女人味又不失獨特性的亞麻風格

<CAMY>設計總監金文廷? 簡單穿著,打造素雅風格

<CORBU>設計師宋水晶? 服裝也好,人生也好,都要獨樹一幟

<COMO>負責人許秀英? 巴黎流,巴黎人風格

<OILCLOTH>負責人金智媖? 深陷在隨性的魅力

【打造專屬個性與風格,時尚專家的基本款祕技】

★只要擁有幾個基本單品,即使不能化身最強,卻也已經足以達到基本的水準:

白襯衫、無袖的基本款黑洋裝、條紋T恤、黑褲&黑裙、開扣針織衫、軍裝外套……妳都擁有了嗎?

★單是做好收納,就能讓妳的穿著升級:

大部分的女人在百分之八十的時間裡都穿著百分之二十的衣服,丟衣服是關鍵的開始,快把衣櫃清一清!

★覺得造型越來越難做?來看看時尚專家怎麼用基本款七十二變:

不同的衣服搭配不同的單品便足以改變整個造型,懂得恰如其分地穿著與年齡相符的服裝。

★比所有事都重要的是,擁有自己的品味:

就算再怎麼不在意服裝的人,至少都會擁有一件適合自己的衣服,就是那一件自己真正想要穿的衣服!

一本25~50歲的輕熟女與熟女的自我專屬風格穿衣經、韓國時尚法則專書!

名人推薦

WTO姐妹會固定來賓/「ZUZU精選」韓國服飾網拍經營者? ZUZU(金怡珠)強力推薦!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ardsa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