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就上手 ─ 超完美化妝術60招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還不知「化妝」為何物或是懶得化妝的女孩們有福囉!超簡易的化妝術一次完整公開!沒有美妝習慣的美眉,碰到正式場合的驚慌失措感退散!本書從底、眼、眉、唇妝等,帶妳了解最輕鬆的DIY化妝術。是一本不可錯失的美人入門工具書喔!

想畫個美美的妝,卻不知該從何下手嗎?從粉底、畫眉、眼妝、唇妝到腮紅等的圖解示範,絕對能讓妳一看馬上就會!邊看邊學,從基礎技法到進階技法;不同的化妝技巧,創造不同的完美妝容,再加上彩妝小道具與彩妝靚品最推薦,讓妳碰到任何正式場合也免驚!

本書特色

★?提供介紹最完整、簡單&有效的輕鬆化妝技巧,矯正錯誤的化妝觀念,鞏固自我的美麗秘訣。

★?只要照著書中的簡單圖文步驟step by step,拋開困難艱辛的彩妝教學,將一切簡易上手的步驟教學完整呈現,讓妳遇到正式或是休閒場合,驚慌失措感通通退散!

★?針對底妝、眼妝、眉妝、唇妝及基礎彩妝工具等,推薦好用不失手的產品圖鑑,讓妳在練習化妝的同時,也能第一時間買對好實用商品。

★?完整「紙上彩妝課程」,從各部位妝容一次從頭教起,提供重點複習技巧以及補妝教室教學,另外還有為讀者量身打造的基礎妝容及進階妝容特別企劃喔!一次體驗化妝的魅力吧!

商品訊息簡述: 快車肉乾禮盒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ardsa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