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動物地圖:以互動方式帶你認識全世界的動物(附贈明信片、觀察指南,以及超過250多個貼紙)





世界動物地圖:以互動方式帶你認識全世界的動物(附贈明信片、觀察指南,以及超過250多個貼紙)

擔心家裡小孩總是看電視、玩手機平板? 家中小孩總是無法好好看書? 參考有趣的童書百科,可以激起小孩的學習欲望,還可以親子一同讀書,培養孩子讀書的習慣,不當低頭族,保護兒童的視力!

可以來選購童書百科喔!http://goo.gl/DM1bOv

今天來推薦 世界動物地圖:以互動方式帶你認識全世界的動物(附贈明信片、觀察指南,以及超過250多個貼紙)。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一定很適合家中兒童 世界動物地圖:以互動方式帶你認識全世界的動物(附贈明信片、觀察指南,以及超過250多個貼紙),如果你也要買,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超推薦的中秋節版手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想吃月餅嗎? 中秋節吃這個啦.....









博客來童書百科





本書最適合喜歡動物的小讀者們!

一起來探索世界上各種令人驚奇的動物吧!


?

這本內容豐富的地圖書,以鮮明活潑的插圖,介紹了全世界各地區的基本地理知識,包括國家、主要山脈、河流與湖泊。

?

同時書裡用各種具互動性的方式,讓小讀者們從不同的棲息地找出不同的生物,認識關於全世界的棲息地與特有動物,讓小讀者們覺得非常有趣又好玩,想一翻再翻!

?

本書並附有250多張貼紙、6張名信以及個人專屬的觀察小指南,讓小朋友可以怎麼玩都不會膩。

?

小朋友可以利用每頁地圖上的小標示來學習如何看懂地圖、使用地圖,或者可以將貼紙貼到書中的各個動物棲地或自己專屬的觀察小指南,或者將明信片寄給其他人,也可以叢書中的知識小檔案,學習到許多關於動物的有趣知識!

?

本書特點

★以地圖的概念,分區介紹全世界的特有動物,同時也介紹生物群落、地理、氣候、植被

★附有知識小檔案,介紹更多動物相關知識

★附有250多張貼紙,引導孩子在不同棲息地找到不同的動物

★附有個人專屬觀察小手冊,內有各種互動問答,讓小朋友更容易吸收所學到的動物知識

★附有6張明信片與一張全開大海報

★可利用地圖座標及羅盤教導孩子閱讀地圖

★書內插圖由德國得獎插畫家繪製,活潑明亮,以視覺呈現各項知識,可以激發孩子探索的好奇心

好評推薦

台北市文化國小楊志文(102年台北市自然科優良教師)

台北市天母國小羅文杰(103年台北市自然科優良教師)

這是一本很棒的世界地圖集,非常附有教育性。插圖顏色鮮明又繽紛,同時也呈現豐富的知識。對小讀者們來說,本書透過文字與圖像呈現各項關於動物的知 識,各個小細節都非常有吸引力。書內還包含具有教育性的小活動,介紹了關於地理、國家與生態環境,非常適合做為補充教材閱讀。──English Associations Summer Issue

?

本書以互動方式,從地圖的概念來介紹全世界的動物,非常適合小讀者閱讀。──Fiona Noble Bookseller Children's Preview



世界動物地圖:以互動方式帶你認識全世界的動物(附贈明信片、觀察指南,以及超過250多個貼紙)

博客來

博客來 e-coupon

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

博客來e-coupon 2015

博客來e-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

博客來e-coupon分享

博客來e-coupon50元

博客來e-coupon序號

分享博客來e-coupon

博客來e-coupon電子折價券

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

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

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

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

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

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

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

網路書店博客來

網路書局博客來

網路書店

網路書局

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

博客來運費多少

博客來運費怎麼算

博客來運費計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
博客來運費7-11

網路書店有哪些

網路書局有哪些

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

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

博客來音樂館

十大暢銷書排行榜

暢銷書排行

暢銷書推薦

2015暢銷書排行榜

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

暢銷小說排行榜

暢銷作家排行榜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ardsa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