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鄰同樂會(冬)





小小鄰同樂會(冬)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Jumi_啾咪日韓美妝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小小鄰同樂會(冬)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

日本AMAZON五顆星評價

2011年MOE繪本大獎新人獎

2012年九州「孩子們的繪本」大獎


歡迎來到小小鄰的世界!

小小鄰是誰?小精靈?迷你小鄰居?

隨手一翻,處處是小小鄰打造的自然綠意與花團錦簇,

輕輕一讀,頁頁流露小小鄰一家最溫馨和樂的家庭氣氛。

跟著小小鄰,你也可以從微觀角度看見宏觀大千世界!

冷風咻咻吹,土壤上矗立著叢叢霜柱,寒冷的冬天來了。每天總是忙著蒐集種子的小小鄰,現在一顆種子也沒有了,於是全家出發到爺爺奶奶家去度過寒冷的冬天。在這寒風瑟瑟的季節裡,小小鄰們如何度過冷冽的冬天呢?他們又會發生什麼有趣好玩的新鮮事?

加藤亞樹在繪本裡創造了好愜意的小小鄰一家子,他們把微觀放大,以微觀的角度看世界。而作者是一台顯微鏡,她以這系列帶領讀者,導引讀者也成為一台顯微鏡。顯微鏡下的世界自在、隨意、充滿想像力。……帶著書走出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去,蹲下來看看那些細縫裡的植物,……說不定那正是小小鄰一家種的。──凌拂(文學作家)

【名家微笑推薦】

加藤亞樹創造了好愜意的小小鄰一家子……自在、隨意、充滿想像力。──凌拂(文學作家)

陪孩子讀完【小小鄰】,你會發現城市裡多了不少綠意,也多了很多生命的美妙。──劉軒(作家/音樂人/兩個孩子的爸)

我相信這套【小小鄰】必然會是孩子書櫃裡的最愛。──番紅花(作家)

【日本讀者歡喜推薦】

我正在與四歲的女兒讀這一系列書,她十分著迷小小鄰的小小世界。這本書講的是冬天,不管是霜柱或山茶花,還有植物展開葉子過冬的樣子,對於自然的描繪實在很棒!還有,大家一起在土裡度過冬天的小小鄰和朋友們的家也很吸引我。──30世代、4歲女兒的媽媽

小小鄰在爺爺奶奶家過冬,好羨慕他們在地底下和朋友們一起熱鬧的度過冬天。我覺得用心形圖案表示感謝心意的想法很棒,還有每個住家大門的標示和爸爸的臉好像,充分洋溢出家庭的溫暖!──60世代的爺爺奶奶

這一系列書的插圖畫得非常細緻,很真實。特別是降雪的場景,是我最喜歡的一幕,而且的確,從小蟲的視線看去,或許雪就是這樣的景致呢!因為我很喜歡看雪的結晶照片,覺得相當興奮。──30世代讀者



小小鄰同樂會(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ardsa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