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新改版】內勤郵政法規完全攻略(中華郵政/郵局招考適用)(贈口面試技巧講座雲端課程)八版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快報:「104年第2次中華郵政招考」10月舉辦!預計招募1000人以上!

〝購買本書掃描書封QRCODE即可獲得雲端課程〞


?


【考試簡介】

104年第二次中華郵政公司從業人員甄試

報名日期:104年8月

考試日期:104年10月

報考資格:高中職以上即可報考。

(正確日期以正式公告為準)。

中華郵政公司(郵局),由於有國家財政支持,月薪最高可達43K,福利制度完善、升遷制度透明,工作穩定,享有終身就業保障,是目前就業市場中的熱門金飯碗之一,考科較少、容易準備,有意進入中華郵政公司的考生,可把握機會,提早準備!

中華郵政公司表示,104年1月到5月間,離職或提早退Jumi_啾咪日韓美妝休員工高達320人,比去年同期人數高出2.4倍,中華郵政公司為因應業務需求,最快10月將再招考1千多人!

詳細考情歡迎參閱三民輔考網站:

www.3people.com.tw/

正確考試資訊以簡章為準

?

【產品特色】

1.名師親編─深入淺出精心編寫,容易理解與記憶。

2.雙色編排─重點標示,清晰明瞭。

3.大量考古試題─掌握出題方向,搶先得分。

?

※致勝關鍵:

《內勤郵政法規完全攻略》由三民輔考權威名師依多年教學經驗戮力編寫而成,雙色編排,重點更加清晰,完整收錄最新條文規章及其相關規定,詳盡解說法條與相關概念,並穿插精選試題於相關條文後夏天必備-漢方草本衛生棉,研讀後立即演練,輕鬆理解內勤郵政法規一點也不難!

?

※實戰搶分:

上榜除研讀考科內容,熟悉考試題型與出題方向亦為得分關鍵,《內勤郵政法規完全攻略》書末收錄近年郵政法規試題演練,勤做演練與複習,不僅能快速了解近年考試出題方向,同時能針對自己需要加強的部分加以複習,快速提昇應考實力!

商品訊息簡述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