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座.食的熱戰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mmie1413/products/0010561257

momo天天有特價精彩內容介紹: 體驗UFT蘆薈超薄衛生棉

美食,是一種風格;
銀座,是一種態度。
美麗老饕──劉品言vs.? 型男主廚──歐子豪
帶你進行一場難忘的【銀座美食冒險】!


第一本銀座美食風格書。以料理職人角度,嚴選32家銀座不可不去的美味據點,從西式甜點到日式居酒屋,從路邊攤的關東煮到高檔的鐵板燒,從拉麵到和果子……在紙上進行一場味覺的享受之旅,同時體驗銀座400年歷史所蘊育的飲食文化內涵。

隨書附錄由日本料理資深主廚歐子豪(Michael)獨家設計,11道帶有銀座風味的私房料理食譜,隨手可得的天然食材,加上簡易健康的做法,無論是一個人的沉靜時光、兩個人的甜蜜約會、三五好友的熱鬧Party,還是家人的溫馨聚餐,皆能享受彷如置身銀座的熱情氛圍!

本書特色

★日本料理主廚歐子豪 vs.美麗老饕劉品言,帶你品味銀座私房餐廳!
★第一本由日本料理主廚帶路的銀座美食書!

作者簡介

劉品言

英文名:Esther
身高:168CM
生日:1988/08/08
星座:獅子座
血型:O型
專長:演講、唱歌、演戲、鋼琴
精通語言:中、英、日、法、緬甸

唱片經歷:小強最後的晚餐
原聲帶-舞動奇蹟∕綠光森林
專輯-「嗨!Sweety」、「十七歲不溫柔」、「花言喬語」

戲劇經歷:
電視劇-西街少年∕仙劍奇俠傳∕格鬥天王∕
綠光森林∕協奏曲∕聊齋2
電影-《雞排英雄》《陣頭》《金孫》
舞台劇-屏風表演班《徵婚啟事》浪漫版、《女兒紅》深情版

廣告代言:嚕啦啦牛奶沐浴乳∕森永Hi-Chew軟糖∕遠東百貨形象廣告∕青木瓜四物飲∕愛之味寒天茶∕愛戀金飾∕水平衡∕葡萄王元氣綠茶∕教育局公益廣告

出版物:HI!SWEETY(2003/08/01)∕SWEETY愛美格鬥記(2005/06/17)∕SWEETY美少女學園(2006/04/18)∕東京美麗行(2006/12)∕最美麗的逞強(2009/12/17)

主持經歷:阿給大滿貫∕齊天大勝∕電玩特攻

歐子豪

英文名:Michael

1975年出生於台灣、1987年赴紐西蘭求學、1990年入紐西蘭「立花」餐廳工作、1995年陸續至日本東京、長野、四國的日本餐廳習藝、1997年進入紐西蘭「VBG」餐廳學習法國料理及甜點製作、2001年代表「立花」回台開設「立花法式日本料理」,2007年HANABI居酒屋主廚迄今。2012年華語區首位日本ssi認証日本酒學講師資格

主持:東風衛視—派對生活
資格:日本SSI日本酒唎酒師資格、日本酒品質鑑定師資格
出版:《瞬間食樂-立花味》、《健康好幫手之大蒜與洋蔥》與吳東寶、程安琪合著
活動經歷:鍋具Alessi Demo示範、統一7-11之7 sellect 產品發表會、Mr.Donuts新產品發表會、無印良品新品發表記者會、7-11首支挑戰高單價義大利麵研發,及發表、自由時報「型男主廚出招」專欄主筆、美食鳳味及冰冰好料理示範

攝影者簡介

蔡宙旻

台灣台北人,一九七九年生,法國巴黎高級訂製時裝公會學校(Les Ecoles de la Chambre Syndicale de la Couture Parisienne)畢業。

曾擔任國際品牌Balmain、Chloe、Jamei Chen、Julia - wedding news、Sonia Rykiel專案設計,台灣Bella、Elle、Marie Claire、Tvbs專欄插畫及專案編輯。

銀座.食的熱戰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mmie1413/products/0010561257

博客來,博客來 運費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

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e-coupon,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,博客來運費,博客來網路書局網頁,

金石堂,誠品,三民書局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 徵才,博客來 折價券,博客來 會員日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ardsa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