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對食物不發胖!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保證「再難搞的贅肉」,每天15分鐘就搞定!

以往的減肥書教讀者的多半是全身性的減肥,也就是減去體重!但是本書要提供讀者的一個新觀念是,雕塑身材曲線,其實才是最恰到好處的瘦身法!畢竟許多人的體態不見得很肥胖,但身上就是有某一部分的比例或曲線不見得如您所意料,因此「減去贅肉」即是本書的重點項目之一。而本書的重點又可分為以下三大方向:

1.贅肉Line點數卡好發部位

每個人長出贅肉的部位都不盡相同,因此本書將各個部位的贅肉,區分為「臉部、手臂、腰腹部、臀部、大小腿」6大地雷區,再將各部位的贅肉,依成因、解決方法以及維持體態的撇?…,清楚條列出各種簡單且有效的預防觀念及對抗方法,招招保證見效!

2.贅肉解決方法

本書透過營養師專業的醫學觀點,提供「飲食、運動、生活習慣」3個解決方法,

全面性地提供各種不發胖的偏方與做法,讓減重過程中最關鍵,卻也最容易因為缺乏耐心或用錯方法造成滿「盤」皆輸的結果,一一地清楚詳細出來,讓讀者能夠在減重的過程中,完全輕鬆,也遊刃有餘地雕塑出完美曲線!

3.「贅肉與健康」的關聯性

其實文明病多半與肥胖都有關係,例如腰圍大的人,多半與脂肪肝脫不了干係;而臀部太過鬆垮肥大的人,橘皮組織肯定是部會放過妳的….。而另外像是糖尿病、高血壓或是各種心血管疾病…,這些常見的文明病,肥胖其實都是病因之一,不可不慎。

另外在本書中更貼心地配合單元內容,設計最簡單美味的瘦身食譜,希望藉以讓讀者在消除身體的局部贅肉同時也能活學活用!本書為您詳細蒐集的各種「除肉」秘方,保證只要看過本書,消除贅肉對所有女性來說,一定是一件再簡單不過的事。

本書特色

讓體態更完美的祕訣.最實用的局部瘦身書

◆新觀念、新方法:


提供的方法保證簡單、有效,生活再忙碌的上班族,也momo超多折價卷能輕鬆擺脫贅肉威脅!

◆章節清楚、簡單易讀:


從贅肉生成部位,找出贅肉的起因,提供最實用的瘦身訣竅,讓妳的完美體態,輕鬆維持!

◆最實用的瘦身工具書:


內容保證確實、觀念肯定新穎,保證一看就覺得實用,讓您不再擔心身上哪邊多長出肥肉!

作者簡介

許美雅

學歷:瘋狂賣客


靜宜大學.食品營養系畢業

現擔任:


長庚紀念醫院.營養師

專業證照:


中華民國專技高考.合格營養師


台北市糖尿病照護網.合格營養師


台北市心血管疾病防治網.合格營養師


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.合格營養衛教師


董氏基金會.學生體重控制營養教育種子師資


桃園縣政府衛生局.防癌飲食種子師資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許美雅
  • 出版社:台灣廣廈
  • 出版日期:2007/06/2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ardsa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